close


工作要告一個段落了 只做到這個月底

辭呈送了 交接事項也打了他馬的三張

另一個夥伴打算做到六月底

這裡就要結束了

離職前還一堆事要做 好煩!

文宣手冊又要重新設計一遍

重新排版 換上新的燈罩

還有麻煩的文字部分

幸好還有夥伴在!

見招拆招吧!



搭捷運回家的路上

人好像不是自己的 心好浮好空

有種沒有被填滿的感覺 很虛

shit!這種需要依靠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幹!

心底深處覺得好像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

如果接下來的生活就是:

工作-倦了-再找工作-工作

那麼可以從這樣的循環再找到另一種變化嗎?

如果時間可以重來

我會怎麼做?

好多事情的變化讓我開始討厭自己

矛盾 迂迴 懦弱 膽小 不堅定

shit!

如果這個社會就是要你成為這樣的人

你才可以生存 那麼原本相信的那些狗屁算什麼!

或者根本就沒有什麼是可以相信的!

有些事情真的讓我說不出話

也讓我不知道為什麼 哪裡做錯了嗎 

或者這就是生態!@@

希望哪天我可以學會灑脫一點

在乎少一點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