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和我可愛的媽媽去逛花博,
從早上九點半出發,10點多抵達會場,
下雨天唷!人還是爆多的~

從圓山區開始看,
再搭接駁車到新生區,
有排到幾米的偶劇場,很好看~
夢想的彩色球(我這樣為它取名)
劇中的拉風小男孩很可愛,
每個角色都很可愛!
愛跳舞的小女孩,站在馬背上摘蘋果的小男孩,
喜歡閱讀的小女孩,還有
一個帶領小男孩進入奇幻夢想的白絨絨娃娃,
無限延伸,無限想像,無限邊際,
我也好想收到小男孩發給我的夢想彩色球~:P

最後再從新生區走隧道道美術館區,
那個隧道晚上走起來特別美,
逛了八個多小時,
我媽說她下次想來排夢想館!
聽說看過的人都覺得很棒!


加油呀!
chia chen,

又有新的挑戰了~
要放開心懷,
微笑面對啊~
這會是一個好的開始喔!

 

Love,
Amber

 

 

DSC03150.JPG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