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沒有回來這裡了,
我究竟是走到了哪個階段呢?
是變得更好了呢?還是原地踏步?
看著之前的偏執狂碎碎念,其實現在的我仍是依舊呀~
外表看起來好像更美好了,但內心呢?
過分的敏銳是不是都是人之常情?
人家說:相由心生。我的確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了~
但好像也築起了一道高牆,別人進不來,我也出不去,
年紀越來越大,好像看事情越來越淡然,但也不代表沒有任何感受,
我相信我是更堅強了,但某部分的我還是軟弱,
是不是都別管是否變得更好,只要繼續往前走就是了,
我們只能保守著這份與眾不同,相信它是老天爺的禮物,
懂得用那份不完美的溫柔愛自己,也關懷別人。

 

 

 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