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Les_Choristes_movie.jpg 

在那遙遠的一方,
有沒有你所預想的未來?

給你一張白紙,寫下你未來想做的事。

我記得國小的時候,因為風靡超人影集的關係,
所以當時的我,想當一名記者。
不是因為我想遇到我的超人喔,是覺得他們的生活好酷!
再長大,因為急診室春天的關係,我想當一名醫師。
只是覺得穿上那件白袍,在走廊間穿梭的模樣很帥氣!哈很好笑~
真的一直到有認知的年紀後,才發現那些職業都不是省油的燈,
不過有夢最美,只是長大後卻越來越不敢做夢了。

越長大其實也越脆弱,但為什麼我們看起來卻越堅強。

片中,當馬修老師要離開的時候,
從窗口飛出的一架架紙飛機,像無限的希望從牢籠中奔放飛揚,
伴隨著悠揚的合唱,最美麗的送別與不捨。
不成功的學辦,不成功的音樂家,但成功的把音樂的溫暖送到孩童的心裡。

我也始終相信,喜歡音樂的孩子不會壞到哪去。


嗯,這是一部很好看的溫馨電影喔!
推薦給大家^^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