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908301219.jpg

一開始是進戲院看這部片,
敘述兩個失戀的女子藉由交換房子,

認識新的人,再找到新的自己,

一種新的生活態度,心境上的轉換,

片中最令我動容的是
Iris幫90歲的Arther重新站在台上,
接受大家的慶祝與景仰,大門一打開的那瞬間,

滿場的人起身鼓掌歡迎
Arther,好令人感動,
Iris在與Arther相處的過程中,也是對她自己的一種釋放,
愛是關懷,是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,

不管對方是老或少,真誠永遠是人相處的最重要元素。


另一方面,Amamda也找回十五歲之前的自己,
感受真實的情緒,並且接受,

第二次看這部片是在
HBO,
還是有感覺,連劇中演員的嘴角都能牽動我的心緒,

很高興她們都能找到新的自己,身旁的人都不懂我為什麼著迷這部片,

我感受到的是一種自我更新的生活態度和片中所流露出的清新氛圍,

不管是愛情,工作,生活,都是應該是ㄧ個讓人正向成長的元素,

這次看注意到了電影配樂,搭配的恰到好處,

Nancy Meyers真的是個很棒的導演,
後來發現他之前導過的戲我都看過,而且非常喜歡,


整部片溫暖而且流露真情,很適合在Christmas看,
會讓你的心溫暖一整個冬天。



 
2007/12/1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
PS. 這其實是很久以前的東西,
  只是現在把它整理一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